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想當爸…狂丟避孕藥!一懷孕逼墮胎 女抱肚淚求放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2:14
男友在她懷孕後逼墮胎並封鎖,徹底消失彷彿人間蒸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在她懷孕後逼墮胎並封鎖,徹底消失彷彿人間蒸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懷孕後態度都變了!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半年來一直服用避孕藥做安全措施,被對方得知後卻罵她「我想要小孩啊」,她以為遇到有擔當的男人,乖乖戒藥如願懷孕,豈料男友逼她去墮胎甚至分手,男友180度大轉變的態度讓她徹底心寒。

女子透過朋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述透露,她考慮到自己經濟能力並無能力扶養小孩,為了保護自己與未來無辜生命,在與男友交往期間照實服用避孕藥,結果服藥一事被對方抓包並生氣,讓她有點不知所措,但男友拍胸掛保證想要和她共組一個家庭,要她不用刻意避孕順其自然就好。

 

女子透過好友在臉書傾訴這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身為單親家庭的女子從小渴望一個健全家庭,以為夢想成真,便天真地相信男友的承諾並戒藥,豈料把懷孕消息告訴男友後,對方說詞整個都變了,甚至聽見男友和母親在房間秘密討論要怎麼讓她甘願到醫院墮胎,讓她整個晴天霹靂,跑去質問男友卻得來「妳東西收一收,搬回去」的分手消息,之後她不論怎麼私訊對方都遭已讀不回,Line甚至被對方永久封鎖,讓她徹底心寒

男友冷血回應讓他心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所以智商多麼重要,女生少看點偶像劇吧」、「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這種男人存在只是禍害女人而已」、「睡前山盟海誓,睡後昨晚拍謝,媽媽的寶貝」、「垃圾家庭教育出來的垃圾」、「渣男人人愛」、「現在媽寶沒擔當的男人...真不少」、「我覺得女方運氣很好欸,雖然笨,但是及早發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墮胎#懷孕#避孕藥#男友#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5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