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清了!曖昧對象夜市吃湯圓 「1舉動」她好感全消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2:5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80元認清一個人!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和一名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去逛夜市,途中經過一攤賣冰火湯圓,她表示想吃並主動付錢,沒想到上菜後,男方不斷「碎嘴」嫌太貴,且是邊吃邊嫌,讓她十分火大,先前累積的好感都因這些「小錢小事」消失了。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透露,日前和曖昧對象逛饒河夜市,因為一直想吃吃看冰火湯圓,所以自己付錢點了一碗,餐送上來時,一碗80元裡面有6顆湯圓,男方看到後就不斷嫌太貴,而且還是邊吃原PO的湯圓邊「碎嘴」,最後不僅少吃3顆湯圓還被惹得一把火,她直言雖然兩人在別的地方很有話聊,也覺得對方是個「有想法的人」,但約出去幾次後發現,經常為了小錢意見不合,讓她深感「還是一個人好了」。

 

(圖/翻攝自PTT)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說「是有多窮酸,硬要吃免錢還一直嫌」、「嫌來嫌去的人一律再見,不然超多負能量」、「知道貴還吃人家3顆」、「這樣別說曖昧了,連當朋友都有困難」,也有人笑說「80元看清一個人,滿賺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曖昧#冰火湯圓#湯圓#饒河夜市#認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418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