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5年男友說出「真心話」她崩潰 網友一面倒勸:快分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2:5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相處總是會有摩擦與紛爭,但在其他情感上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與男友相識10年、交往5年多,但對方近日種種行為讓她覺得異常,一問之下才發現男友深藏在心底的秘密,讓她完全不知所措

女網友在論壇「Dcard」上發文求助,表示「男友最近越來越異常,一開始以為他在鬧我,後來是真的,快不行了。」發文中附上與男友的對話,男方表示自己其實喜歡某個兩人的共同男性朋友,強調「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他」。

 

女網友在對話中反問男友「你是不是撞到?告訴我你在開玩笑」,但男友卻回應「我不開玩笑的,我真的控制不了。」她無奈的表示,兩人從國小就認識,從來都不知道男方有這方面的「性趣」,知道原委後,她也試探性的問了男友喜歡的那個男生,「他說他不考慮跟男生交往,而且他在追一個女生!」

(圖/翻攝自Dcard)


求助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勸她分手,「他都坦承了,讓他走吧」、「精神出軌,分手」,但女網友卻回應,自己曾提出分手,男友卻又捨不得她,其他網友則勸誡「直接分手,他說捨不得只是在愧疚感作祟,想要讓這個感覺比較少一點,,但他對你的傷害已造成,沒辦法再彌補,直接離開對你比較好」,認為長痛不如短痛,兩個人分開才是最好的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出軌#分手#同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