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家冰箱翻出水餃 孫一聽「購入時間」崩潰:剛吃欸


發佈時間:2020/09/2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3:46
孫子吃了阿嬤9年前買的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孫子吃了阿嬤9年前買的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還記得阿嬤家冰箱打開的樣子嗎?有民眾分享,自己阿嬤到冷凍庫拿了包水餃給他煮,後來才聽她坦承「水餃放了9年」,這真相讓他崩潰直呼「阿嬤真是一種神奇的物種」。此文PO出後網友笑翻天,除了關心他身體是否安好,也認為阿嬤是「把冷凍當成時光機在用」。

原PO分享與阿嬤的相處引發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阿嬤從冰箱冷凍庫取出水餃給他,於是下了12顆來吃。不料等到他吃完,阿嬤才告訴他,這是某某親戚往生那段時間買的,原PO掐指一算,「那位親戚往生也有9年了」,叫他當場哭笑不得,苦喊「阿嬤真的是一種神奇的物種」,並附上「經典阿嬤冰箱照」,要看官們評評理。

貼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詢問原PO是否健在,也笑稱自己阿嬤的冰箱一模一樣,「我曾經在阿嬤的冰箱找到已經化石的肉」、「家裡一定有一個長輩說『冰冷凍不會壞』」、「水餃已經成精了」、「真想tag外婆」、「我阿嬤都把錢藏在冰箱裡」、「今晚我想來點1960年的豬肋排」;更有人直指阿嬤根本是「把冷凍當成時光機在用!」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水餃#冷凍庫#冰箱#過期#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043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