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遇警快閃! 隨機闖公寓頂樓躲追捕

記者 張心 陳芷芳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22

日前新北市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行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快跑,還闖進附近的一棟公寓內,把門關上跑上頂樓,由於是連棟式住宅 ,跳到隔壁棟後,佯裝住戶,從大門離開,警網最後在附近巷子內將人逮捕,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橫行新北市竊車賊。

圖/畫面翻攝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員警一隻手緊緊抓住,這名短褲男的手,另一隻手則搭著他的肩膀,就怕人會跑掉。

記者陳芷芳:「嫌犯看到員警是相當的緊張,把腳踏車就丟在路邊,而他看到一旁的公寓大門沒關,立刻是衝了進去,還把門關上想躲避警方追緝。」

圖/TVBS

男子進入公寓後,沿著樓梯爬到頂樓,發現是好幾棟公寓連通,便跨過女兒牆逃跑,再從其他棟下樓,員警上樓後找不到人,又立刻到附近巷子搜索。
 

附近住戶:「好像那個人就騎著腳踏車吧,然後就把腳踏車丟了,可能是門沒有關,他就爬上去了。」

圖/畫面翻攝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警方一查發現,這名26歲的江姓嫌犯,有毒品竊盜前科,騎的單車還是輛贓車,21日早上11點多,他在土城明峰街,趁住戶不注意,偷走停在外頭的單車。

附近住戶:「碰一聲 然後有關門聲,然後警察就過來了,後來警察是按門鈴,請可能哪一戶開門這樣子。」

嫌犯為了躲避追捕,隨機亂闖進公寓裡,當時又是晚上,住戶幾乎都在家,幸好警網迅速圍捕攔截,才沒有波及無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竊車#毒品#贓車#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45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