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錶「一號多機」無法用 查驚「電信未支援」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1:10

智慧手錶效能越來越多,有民眾看準「一號多機」功能,不用帶手機也能透過手錶接電話,買了三星最新一代智慧錶,卻發現自己的電信公司沒支援,甚至還只能用另一品牌APPLE來開通,該電信回應目前一機多號功能,還在規劃發展中,3C達人也提醒,買智慧錶前除了注意電信是否支援,也要看手機裝置是否同品牌,避免功能有落差。

圖/TVBS

 
APPLE WATCH第六代,加入革命性血氧濃度測量,新晶片效能再加20%,光是預購量衝破三成。

記者黃瀞瑩:「帶了智慧手錶,如果是有支援4G的LTE版本,代表一隻錶就能夠獨立作業,像是我現在手機完全沒帶在身邊,電話進來了也能夠直接連接,喂你好喂,瀞瑩你在哪裡。」

智慧手錶內建eSIM,只要有申請開通,等於不用連wifi或藍芽,都能接聽電話或傳訊息,有民眾看上這功能,買下LTE版三星智慧手錶第三代,卻發現怎麼出槌不能用。

 
圖/TVBS

民眾vs.門市店員:「它(遠傳)可以多一個號碼,不能自己原本的號碼,目前它(遠傳)沒有開放,『一號多機』。」

追問之下才發現專員誤以為,客戶使用電信已開通,以2品牌智慧手錶來看,APPLE WATCH,中華電信台哥大亞太遠傳都有支援,Galaxy Watch,唯獨遠傳得申辦獨立門號使用,一號多機功能還在規劃中。

圖/TVBS

3C達人TIM:「電信支不支援這件事情,是比硬體還來的重要,因為硬體是基本上它是一定都支援,但軟體的部分還是要問電信業者。」

專家提醒使用的手機裝置,也得留意跟手錶品牌是否相同,否則買下手功能不完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智慧手錶#三星#電信公司#APPLE WATCH#Galaxy Watch#遠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