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組織化! 韓國瑜10月參加韓友會授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58

高雄事長韓國瑜,10月目前規劃將會參加一場,由台南韓友會的理監事授證典禮,這也是韓粉社團當中,第一個向政府部門登記組織單位,要凸顯公開透明形象,似乎也是開始希望韓粉單純化。

圖/TVBS

 
台南韓友會國慶日隔一天,要舉辦會員大會,以及理監事授證典禮,據了解韓國瑜當天也會參加,韓粉組織化,跟以往形象大不同。

攤販:「我們就只有我們自己。」

國瑜夜市形成特殊韓粉結構,許多韓粉都是攤販,像甚至組成之後的五虎將,不過隨著韓國瑜沉潛,韓粉內部也開始有不少紛爭。

 
韓粉直播主陳品宏:「我們有人在提說,不要講到韓總,不要蹭韓,那一天的火藥味確實很大。」

圖/TVBS

為了要不要持續蹭韓國瑜,直播裡面能不能提到韓國瑜,吵到不可開交,據了解韓國瑜團隊,對於部分韓粉不斷提到他的名字,實際上卻可能有商業行為相當不滿。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有誤會,那這些誤會,可能會造成各種謠言,例如他為了要什麼目的,要參選而有什麼活動,或者是有謀利方面這些商業活動,其實都不可能發生在他現在的活動行程裡頭。」

韓國瑜特別發文強調,9/19斗六活動不參加,還澄清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因為他沒發文前,這張圖放上照片還說他會參加。

圖/TVBS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之前選舉的時候,也有出現過類似的狀況,就是有韓粉辦活動,就說韓國瑜會來,大家到現場等也沒看到,後來也是失望離開,我覺得就是,會來不會來都OK,但要跟大家講清楚,我猜他也是這樣的一個態度。」

台南韓友會是韓粉團隊中,第一個向市政府登記成立的組織,韓國瑜現身參加,似乎也是希望韓粉單純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韓友會#韓粉社團#單純化#登記#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7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