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間「水生館」擠爆 「里長團、員旅」暑假後出籠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1:59

來自日本的水生公園在暑假後人氣還是很旺,光是要拍一張網美照就要等一個半小時,甚至外頭等進場的人竟然排了約百米,不過明明是週間禮拜一、二,但人潮究竟哪裡來,據旅行社觀察發現,主要以民間組織團體或是公司行號獎勵旅遊為主,自由行的部分則是45到55歲佔了約8成。

圖/TVBS

 
民眾:「人也太多了吧!」

光是想拍個網美照都要排隊,看看板子上提醒的等待時間,竟然要一個半小時。

明明是週間禮拜一,排隊等進場的人龍綿延約百米,隔天週二則是被團體客給擠滿。

 
民眾:「80幾個人兩部車,(是社區的嗎還是)不是,是協會。」

民眾:「就請假,想說人應該比較少。」

圖/TVBS

有家長專程請假,也一群8位工程師是排假特地來,據旅行社觀察發現,暑假過後週間旅遊對象,主要以民間組織團體像是里長團,或是公司行號獎勵旅遊,自由行則是45到55歲居多佔了約8成。

旅行社協理張鈞馮:「這時候出去的應該是一些,有閒有錢的人,如果是跟暑假比的話,大概這個旅遊人次上面的話,應該有降了大概3成到4成左右。」

暑假和9月少了學生族群和家庭客,地點從原本擠爆的離島轉往本島玩,因此花東地區因為便利性,只降了3到4成,離島就少了5成以上。

圖/TVBS

旅行社協理張鈞馮:「比方說我們花蓮,從台北就可以開車到了,以台東的話從高雄就可以開車到,相較於離島上來講的話,離島可能會有一些機位的限制,可能會有一些房間的限制。」

 
另外邊境持續封鎖,今年9月較去年同期相比,漲了約6成,也就是過去出國的民眾,都留在台灣。

坐在樓梯間滑手機,或是靠著牆發呆等船靠岸,出遊人潮爆在週末更明顯,有民眾發文去蘭嶼玩,已經提前一個月買票但還是沒位置,雖然有其他民眾出面回應,是因為同行人太多,又想坐在一起才導致,其實是有零星空位,不過單從因為現在不能出國,國內旅遊的人潮,在平日不減反增也是必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生公園#日本#旅行社#獎勵旅遊#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64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