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YouTuber抖內排行榜 挺韓大將包「前3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8:19
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總收入排行榜。(圖/翻攝自劉宇FB)
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總收入排行榜。(圖/翻攝自劉宇FB)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喊出的「發大財」口號深植人心,PTT名人「四叉貓」昨(21)日深夜在臉書曝光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抖內(Donate,贊助)排行榜,意外發現前20名中有近半數都是支持韓國瑜的YouTuber,顯見發大財不只是口號。
 

(圖/翻攝自劉宇FB)

 
四叉貓」劉宇曾參與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自封「鋼鐵韓粉」,昨晚在臉書公布台灣YouTuber的抖內總收入排行榜時,發現前20名有一半都是挺韓直播主,讓他不禁直呼「太強惹!」此外也笑說「只要拿自拍棒追著韓國瑜直播幾十場造勢活動,就能被抖內將近200萬,你各位有沒有覺得當初站錯邊了?」
 
從劉宇分享的排行榜中,可見挺韓直播主們直接包下前三名,依序是第1名「陳品宏」190萬元、第2名「高雄林小姐」165萬元、第3名「高雄歷史哥歷史Bro」162萬元,此外還有第4名「鈞鈞」146萬元、第6名「江湖」116萬元、第8名「詹江村」98萬元、第15名「石頭里長」60萬元、第17名「寒國人」54萬元以及第19名「毛嘉慶」51萬元。
 
此外,劉宇也注意到,「館長」陳之漢的頻道排行第10名收入95萬,而「陳清茂」、「木曜4超玩」及「呱吉」更是跌出20名外,「3Q陳柏惟」則位列第69名。

 
 
(圖/翻攝自劉宇FB)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我真的覺得我站錯邊了,我很後悔」、「發大財不是口號」、「韓粉直播主真的有發大財耶!」、「我必須說只要合法,要講到很多人願意掏很多錢出來,也是一種本事,畢竟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選擇比努力重要,支持對的人讓你發大財」、「真的很厲害欸,什麼職位都沒有,網路聲量還可以一直維持,真的不離不棄」;不過也有人表示「因為年輕人都聰明不會抖政治頻道,那群韓粉直播賺韓粉錢真棒」、「人傻錢多」、「憨粉果然有錢又有閒」。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發大財#網紅#直播主#YouTuber#四叉貓#劉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6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