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裹」指名女童簽收 爸一見內容物氣炸:她才7歲欸!


發佈時間:2020/09/21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1:55
詐騙集團猖獗,讓人防不勝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詐騙集團猖獗,讓人防不勝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詐騙集團猖獗,詐欺的方式也百百種。一名父親近日在網上分享,他收到一份包裹,內容物竟是需付款的「美乳霜」,更扯的是,包裹上收件人署名還是自己未滿7歲的女兒,讓他氣得大喊「林XX卡賀咧!」

一名父親在「公社」PO文指出,他在家中收到一份包裹,讓他以為有人要送禮物給女兒當生日禮物,沒想到打開一看,內容物竟是「美乳霜」,並且還要原PO付款。原PO當下意識可能是詐騙集團,氣得直呼:「真的太可惡了!」甚至飆罵髒話,質疑難不成是要自己未滿7歲的女兒保養胸部?

 

聲明/民國109年9月21日「『包裹』指名女童簽收 爸一見內容物氣炸:她才7歲欸!」之網路新聞(下稱系爭新聞)經協錸運國際有限公司於109年9月下旬來函澄清該公司為物流公司,主要從事貨品運送等業務,並無從事網路買賣商品,相關商品僅係大陸物流業者運送來台,轉運過程該公司均不知悉買方或賣方為何人,更難以得知內容物為何物。倘消費者受騙或對於商品不滿,行政院交通部為保障臺灣消費者,要求臺灣物流業者需建置代辦消費者退貨、退款之程序,而該公司亦應政府要求建制上開程序,是以該公司實為保障臺灣消費者免受海外賣家詐騙等語。而系爭新聞原轉貼網友所述部分,經本公司詳閱協錸運國際有限公司之來函,顯與系爭新聞內容中網友所述不符,請消費者有任何疑問及退貨需求,得參照該公司之退貨流程或致電該公司詢問,以免以訛傳訛,特此補充說明。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包裹#未成年#保養#美乳霜#爆怨公社#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163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