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收喜帖卻爆桌沒位!新人喊「妳別來了」:禮金照收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1:17
女子對於紅包要包多少感到疑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對於紅包要包多少感到疑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參加喜宴紅包金額饒富學問,一名女子收到朋友的「紅色炸彈」,本來回覆要出席,隨著婚禮時間越來越近,朋友卻突然私訊她「爆桌了!妳不要來」,隨後還表示「禮金照收喔」,令她感到相當困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最近有朋友要結婚,原本有邀請她參加婚禮,她也答應並準備好參加,沒想到在婚禮前幾天,朋友突然說「爆桌」沒位置了,請她不要到場,不過「禮金還是要收」。女子也表示,之前結婚的時候朋友有到場,也有給對方喜餅,但因為這名朋友是男生,所以她不會收到喜餅,也沒有位置可以吃飯,所以想詢問網友意見,「請問大家會包多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她抱不平,「因為爆桌犧牲妳,他還好意思說照收禮金,真好笑」、「還要收禮金喔?妳確定這是朋友?」、「有拿餅就600,沒拿餅就200讓他去掛號」、「看他包多少就包多少回禮,以後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看他包多少,扣餐費、扣餅錢,剩下的再包回去!」、「沒吃沒拿又不被尊重,不用浪費錢包了」、「跟他說,等你下次有留位子給我時,我再一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喜帖#婚宴#爆桌#禮金#紅包#婚禮#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