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9歲翁不爽鄰居聚賭放話砍人被逮 獲釋後連殺2老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4:59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老翁持刀連續殺害2名7旬婦人的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老翁持刀連續殺害2名7旬婦人的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南韓日前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京畿道一名69歲的老翁,疑似不滿隔壁鄰居玩花牌太吵,先是恐嚇要拿刀砍殺,對方嚇到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老翁逮捕,偵訊完畢後將人釋放,但隨後老翁就持刀捅死兩名老婦人,而且是在短短2小時內連續殺害兩人。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金谷洞某間公寓內。據京畿道盆唐警察署表示,19日晚間8時50分左右,老翁先是向警方報案,指稱公寓7樓某民宅有人聚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檢查,並未發現確切證據,僅調查現場6人的身分。不料老翁卻突然向警方放話,要持刀砍殺這些在場賭博的人,隨後員警就依恐嚇罪將老翁帶回。

 

該起命案引發南韓社會震驚和關注。(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偵訊之後,由於老翁只是言語威脅,並無實際行動造成人員傷亡,且員警也掌握老翁住址,因此沒多久就將人釋放。不料到了20日凌晨1時左右,老翁竟闖入鄰居住處,將76歲的女屋主和另名73歲的婦人砍死。

直到當天清晨,一群常和76歲老婦運動的熟人,遲遲未見老婦出現,於是就到她家查看,才發現2人陳屍屋內,死亡多時,當場嚇得報警處理。事後警方獲報循線調查,將該名老翁逮捕。據警方透露,老翁過去應該是在打花牌上輸了很多錢,可能對這些玩花牌的人有莫名的憤怒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聚賭#鄰居#恐嚇#花牌#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5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