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洋娃娃小臉養成 親授按耳下「這點」秒變尖下巴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50
昆凌產後不但臉小了一吋,整體更是呈現逆生長。(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產後不但臉小了一吋,整體更是呈現逆生長。(圖/翻攝自昆凌IG)

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會讓女人老10歲。」這不只是老一輩的傳言,更曾被美國研究證實!不過,這項研究套在生完2胎、皮膚&身材卻完勝少女時期的昆凌身上,根本神打臉…畢竟,剛出道的昆凌,可是標準的嬰兒肥、肉肉臉!除了天王周杰倫不時大放閃的愛情滋潤,快跟編編一起偷師昆凌的逆生長凍齡術,讓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透亮吧~

昆凌保養重「食補」,曝:這個時間喝燕窩最好

 
外在保養做到位後,昆凌也非常注重內在的飲食調理!昆凌分享,吃東西時會特別選擇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用食補的方式,補充隨著年齡流失的營養。27歲的昆凌更自曝,現在已經開始喝燕窩了,且發現早上空腹時喝效果最好!最後,昆凌也說,每天一定會喝大量的水,只要身體不缺水了,就不會口乾舌燥、火氣大,肌膚也跟著透亮起來~

(圖/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沙漠乾肌代表昆凌:保濕這件事上,我有強迫症!
身為乾性肌代表,昆凌笑說:自己在保濕這件事上,有強迫症!生完兩胎後,最害怕皺紋出現,皮膚一乾就會顯老!每天洗完臉後,昆凌會噴上化妝水,接著敷上面膜、精華液,這時,要搭配上輕輕的按摩、避免拉扯皮膚。最後,昆凌會用乳液或乳霜幫肌膚鎖住水分,每一道保養程序,都要把保濕做好做滿~

 
(圖/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昆凌分享「急救瘦臉」秘方
除了保養時,透過按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緊緻皮膚,昆凌還有一招超強大「急救瘦臉術」!早上起床,會先喝杯黑咖啡、洗熱水澡,讓水蒸氣幫身體排掉多餘水分。但,這些基本消水腫法大家都知道,昆凌還分享了獨門秘招!按壓「耳背後方、耳垂後」的穴道,會感覺痛痛的、小耳鳴,按這裡不只排水,也能讓臉部線條更明顯!

原文請見:羨慕「天王嫂」昆凌的洋娃娃小臉?親曝:按耳下「這點」尖下巴秒出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昆凌#周杰倫#素顏#保養#保濕#燕窩#按摩#瘦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1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