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差大!「防疫旅館」1晚2300元 遭批環境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19

這種防疫旅館,跟想像中差很大!一名連先生9/16從大陸出差回台,入住桃園一間防疫旅館,只是這房間空間狹小沒有窗戶,浴缸也泛黃設備相當老舊,就連電視也沒第四台可以看,一晚卻要價2300元,讓他直呼似乎太貴了點,而觀旅局了解後,發現其實這間旅館平時800元就能入住,是因為做為防疫旅館,還要供應三餐,才會有這種價格,目前也還在協調,是否會依照房型不同,調降價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浴室裡浴缸泛黃,設備看起來有些老舊,而看到房間內部,空間相當狹小,不僅沒有窗戶,連床板都有凹陷的情形,但這間可是防疫旅館,讓入住的連先生,直說真的太誇張。

被指控的就是這間旅館,已經經營了幾十年,外觀看起來的確沒有很新穎,或是設計感。

連先生9/16從大陸出差回到台灣,當天入住公司幫忙訂的防疫旅館,只是一到房間,讓他真的好傻眼,空氣中充滿了芳香劑混合霉味,而冷氣空調也無法自己控制,房間收訊不好,電視也沒有第四台可以看,但這樣的房間,一晚卻要價收費2300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讓他質疑是不是太貴了點,趕緊跟防疫人員反應,要求要換旅館隔離。

民眾:「我會去汽車旅館,(喔你會去汽車旅館如果這價錢的話),因為那種汽車旅館你還可以停車啊。」

其實民政局,都有根據檢疫旅客的要求,來安排防疫旅館,這名連先生因為有價格上的考量,才會安排1700元的價位。

桃園觀旅局長楊勝評:「這次呢因為交通部觀光局,的旅館補助方案沒有確認,所以這個旅館就先預收,每位旅客是每晚2300元。」

桃園觀旅局長楊勝評:「飯店負責人也跟這位網友連繫上了,也把過程說明清楚,也答應在退房的時候,會一起來退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前桃園有12間防疫旅館,約有1500間的房間,入住率達到8成,這間遭到指控的旅館9月才加入,只是平時大約800元就能入住,但做為防疫旅館還要供應三餐,成本考量才會定價2300元。

 
目前也已經跟旅館溝通,之後會因應房型的不同,來研議調降價格,但都被評定做為防疫旅館,價格和環境,卻似乎沒有成正比,難怪民眾頻頻給了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旅館#民政局#觀光局#補助#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76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