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職棒加碼演唱會! 周蕙賽後金嗓開唱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09:12

中職富邦球團,周六(9/19)找來「美聲天后」周蕙當開球嘉賓,賽後音樂節,周蕙直接在球場開演唱會,重現經典,新莊棒球場就像大型時光機,超過六千名球迷不散場,陶醉在藍色螢光海裡。

圖/翻攝自周蕙 Where Chou臉書

 
歌手周蕙《好想好好愛你》:「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關上窗外的雨,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粉色典雅洋裝,美聲天后周蕙站上球場,用經典歌帶6千多位球迷坐時光機。

歌手周蕙《值得被珍惜》:「沒奢望天上掉下來給我,什麼好運,只求能夠,有個人對我溫柔又貼心。」

 
實力派療癒嗓音,周蕙拿手抒情歌,撫慰球迷的心,中職賽後音樂節,難得不散場,沉浸在藍色螢光海,不只老歌重唱。

歌手周蕙《彎彎的月光》:「彎彎的月光,照著人面獅身像,一個人的眺望,沒有了他更寬廣,世界地圖上,踩著高跟鞋,也能勇敢去任何地方。」

跳脫「蕙氏情歌」路線,第一次嘗試的R&B曲風,輕快節奏,現場球迷跟著擺動,周蕙不管快歌慢歌都拿手,就連第一次站上投手丘,也自信投出好球。

主持人:「3,2,1,請開球。」

奮力一跳,先來個「大劈腿」高難度動作,開球嘉賓很稱職,用歌后瑪麗亞凱莉把球雜草地當「借鏡」,好險投了顆不落地好球,留下完美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周蕙#開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002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