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演唱會 尾聲暴哭「想念天上的小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居諴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09:17

睽違8年,任賢齊(9/19)再開大型演唱會,演唱會找來八三夭、麋先生當嘉賓,演唱會尾聲,任賢齊爆哭,因為心情複雜、忍了整個晚上,還說想念天上的小鬼。

圖/翻攝自PlayMusic音樂網臉書

 
任賢齊《春天花會開》:「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

睽違八年,任賢齊再開大型演唱會,三千個座位秒殺,任賢齊經典好歌把大家拉進時光隧道。

任賢齊《朋友的酒》:「理想改變了我們的模樣,也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

 
歌手任賢齊:「聽我歌長大的,給我點聲音,啊,這位先生我們應該差不多大吧。」

選在TICC開場,剛好這場地也是他1998年首次開唱的地方,也讓小齊特別有感覺,而演唱會嘉賓就是八三夭。

任賢齊vs.八三夭《乾啦乾啦》:「呼乾啦,呼乾啦,哪來那麼多,廢話呼乾啦,呼乾啦,乾了這杯,再說吧。」

其實八三夭主唱阿璞早在出道前就認識任賢齊,還曾經幫小齊寫過這首偶像劇主題曲。

任賢齊vs.八三夭《指揮家》:「左彎彎,右轉轉,劃出美麗輝煌,我們要震撼全場。」

歌手任賢齊:「因為他跟阿信兩個,就為了幫我把歌詞寫好,哇在那邊,我在錄音室等了很久,你寫好了嗎,不是已經寫好了嗎,他說,再讓我們改一下,我們想要更好。」

最驚喜的是嘉賓不只一組,還有麋先生,要翻唱任賢齊的經典老歌。

 
任賢齊vs.麋先生《再出發》:「再出發,再出發啦,要拿冠軍第一名,天公就疼這款命,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任賢齊vs.麋先生《傷心太平洋》:「一波還來不及,一波早就過去,一生一世如夢初醒,深深太平洋底,深深傷心。」

整個晚上好歌不斷,加上兩組樂團,接力當嘉賓,也讓粉絲大喊值回票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任賢齊#八三夭#演唱會#麋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