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見女友留「加油紙條」!男開心出門…結局卻悲劇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22:3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如果沒聽見對方語氣,也沒看見說話的表情,單靠文字和符號容易引起誤會!今(19)日就有網友透露,上班前發現女友留「加油」字條在桌上,隨後便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上班,不料途中驚覺機車沒油無法發動,這時才知道誤會大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今日早上起床準備上班,忽然發現桌上有女友手寫字條,寫道「今天上班要加油」,文末還附上小小的愛心符號,這令原PO超感動,「沒想到在一起這麼久了,還這麼愛撒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後,原PO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豈料,前往公司途中機車突然熄火,驚覺機車沒油無法發動,最後遲到1個多小時,忍不住抱怨女友寫的加油字條,「要叫我摩托車加油就直說,後面畫什麼小愛心」?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本來還覺得看閃文很礙眼,看到最後,可以,給過」、「這結局我可以接受」、「你不懂這才是真愛」、「你把現實想的太美好了」、「此加油非彼加油啊,你還太淺,嘖嘖」、「原來是沒油了」、「誤會了」、「會錯意」、「哈哈說真話你當說情話了」、「沒毛病啊,是要叫你加油啊」、「物理性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情侶#加油#機車#上班#公司#字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