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柵欄升起又降下?貨車卡平交道 遭區間車撞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40

苗栗通霄發生平交道事故,一輛小貨車通過平交道時,柵欄突然放下,駕駛來不及通過,趕緊跳車按緊急按鈕,但貨車還是被區間車撞上,還因為漏油一度起火燃燒,幸好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列車上近百名乘客,也被引導到附近車站轉乘。

圖/TVBS

 
小貨車開上平交道,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是柵欄已經放下,駕駛發現不對勁,跳下車要按緊急按鈕,但已經來不及,區間車急駛而來,直接撞上。

意外現場,小貨車車頭、車尾幾乎都被撞爛,變成一團廢鐵,因為漏油,還一度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到現場滅火。

圖/TVBS

小貨車駕駛:「碰的一聲好大聲都快被嚇壞了,因為車子被撞壞了才會嚇到,會緊張啦。」
 

平交道事故,發生在苗栗通霄,上午七點半,小貨車駕駛自稱,當時來到平交道,柵欄突然放下又升起,原本以為可以通過,沒想到一開上去,柵欄又立刻降下。

圖/TVBS

小貨車駕駛:「升上來我要開過去又降下來,(不到三秒)差不多只有三秒啊,所以才會來不及過去,要去按緊急按鈕都來不及了。」

平交道發生撞車意外,幸好駕駛及時下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區間車車頭也撞壞無法行駛,車上近百名乘客只能先引導下車後,轉往通霄車站轉乘,究竟是柵欄故障,還是駕駛硬闖才會受困平交道,台鐵也將調閱監視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平交道#撞車#意外#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096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