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豬」攻蘇!藍杯葛戰術 搬豬進議場進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27

蔡政府放寬美豬美牛,社會反彈聲不少,立法院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報告,在野立委不斷質疑蘇貞昌今昔立場的不同,國民黨立委則是在一開始,拿出一隻擬真版的「豬」,想要杯葛蘇貞昌,不過失敗!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抗議!」

居然把豬搬進了立法院議場,啊還好只是道具豬,國民黨立委這次是用『豬』,想杯葛蘇院長報告。

民進黨立委排成一排擋,蘇院長坐在位置上很淡然,因為看準最終還是能上台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2012年7月5日CODEX標準出爐,當時擔任民進黨主席的我,在三天後2012年7月8日,我立刻公開宣布(接受)。」

圖/TVBS

蘇貞昌為自己再辯駁,不過第一個質詢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猛抓時間破口!

立委(眾)蔡壁如vs.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一直要做秀秀到現在執政,委員你這樣把整個混了,當時在沒有國際標準前我們是反對,但國際標準一出來,國際標準2012年就出來,你剛剛寫在你的報告第七頁裡頭,可是你們2013年照樣開記者會,你們照樣反對啊,國際標準科學證據。」

陳吉仲:「委員我可不可補充一下,2013年的時空辯解,嗯...主委。」

圖/TVBS

陳吉中插話,說了好長一段,但後來看到了嗎,蘇院長居然壓住了陳吉仲的麥克風,但到底為何開放,蘇貞昌推給了馬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吃了(美牛)八年,沒有發生任何食安的問題,我們吃牛肉才5點多公斤,不要混淆問題。」

 
國民黨反擊幫辯駁,也再翻出過去民進黨政府說法不一語錄不讓蘇揆有機會答,質詢交鋒看似依舊各唱各的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國民黨#蘇貞昌#美豬#美牛#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72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