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國慶「花東苗澎」夯! 住房翻倍9成滿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52

邊境持續封鎖目前國內還是以國旅為主,也正因如此,今年旅遊景點大翻轉,台中的后里馬場造訪人次達到532萬人,第二名是北港朝天宮有約500萬人次到訪,就連即將到來的中秋、國慶連假訂房,也集中在花東、屏東、苗栗和澎湖,和過去集中在台北都會區差很大。

圖/TVBS

 
踏上航海行程和鯨豚還場約會,遼闊的海洋之旅,讓遊客愛上花東行程,中秋國慶連假將至,卻發現訂房幾乎集中,在花東屏東苗栗和澎湖,墾丁福華凱撒夏都通通9成滿,更發現2020年上半年,住房率排名榮登冠軍的是墾丁凱撒大飯店達到80%,知本老爺7成4,再來太魯閣晶英酒店,礁溪老爺悅川酒店都有超過6成,而且集中在東部,和過去有觀光客時差很大,2019年前5名則是都在台北都會區。

旅行社公關林昭君:「像是花東屏東或者是澎湖苗栗的,滿房狀況都是非常的快,目前的話也有78成以上的滿房狀況。」

圖/TVBS

騎到馬背上體驗騎馬樂趣,這裡是台中的后里馬場,造訪人次已經達到532萬人,國旅報復性旅遊之際連2020年最夯景點也翻轉,第二名是北港朝天宮有約500萬人次到訪,再來是林口三井OUTLET達到421.5萬人,另外包含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還有佛光山,但這些景點過去都不曾名列前茅,和過去觀光客愛的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故宮人氣慘跌。
 

旅行社公關林昭君:「在連假的預定上面也比去年早很多,在國內旅遊的部分,所以我們也發現,像是今年中秋雙十連假很多民眾,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開始訂房。」

圖/TVBS

有體驗性質在地行程,運動休閒型行程都是國人喜愛造訪景點,也難怪刷新景點排行,邊境開放不見時程,業界得努力抓準國人旅遊喜好,也看出越有在地特色越夯,和過去觀光客來台時差別大不同,更翻轉國內旅遊型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旅#后里馬場#朝天宮#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9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