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下面垂掛3公分「黑爛水滴肉」!醫師嚇:纏著橡皮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1:49
阿嬤強行扭下息肉,導致病情加重發黑潰爛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嬤強行扭下息肉,導致病情加重發黑潰爛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體出狀況要提早看醫生!一名60歲婦人下體長出3公分息肉,她試圖用橡皮筋緊緊拴住,甚至強行扭下,天真地以為可以自然痊癒,豈料病況加重發黑困潰爛,痛到無法正常行走,長達3年的恐怖療法讓醫師瞠目結舌。

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60歲婦人走路姿勢怪異,不斷喊著下體疼痛,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就診,內診後超嚇人,外陰部分吊著一塊水滴狀小息肉,大約2至3公分大,「前面還連著一塊皮,奇怪的是,那塊息肉看起來紅紅、黑黑且爛爛的。」

 

醫師在節目上分享病人誇張經歷。(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被震驚的李偉浩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婦人息肉已長出2至3年,並不影響生活起居,但近期阿嬤愈來愈不舒服,天真地以為「轉一轉、扭一扭」就可以拔掉,甚至學習丈夫治療痔瘡方式,用橡皮筋綁住息肉,隨著時間會自然脫落。

李偉浩表示,沒想婦人到這一綁,下體感到脹痛,拆掉橡皮筋後痛到無法行走,在婦人強行拒絕開刀下,只好另行開藥回家塗抹,「結果阿嬤回家後竟又自己扭息肉,希望能讓它掉下來,結果情況變得更糟,最後開刀割掉息肉才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息肉#橡皮筋#下體#醫師好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2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