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2日遊女友「只出94元」 網酸爆:不分手?


發佈時間:2020/09/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6:02
情侶到台南玩2天1夜,女子只付「94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到台南玩2天1夜,女子只付「94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的「開銷支出」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議題,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到台南玩兩天一夜的總花費,明細一一條列出來後,女友竟然只支出「94元」,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直呼「何必呢」。

網友列出自己與女友的台南2日遊總花費。(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在PTT分享自己與女友到台南玩兩天一夜的開銷明細,客運加火車花費2572元,兩天的三餐、博物館門票及住宿共4415元,在當地交通用的機車為親戚所有,不用額外支出,因此兩天下來共計花費6987元,但文章最後原PO補充,「男友出6893元,女友出94元」,更表示「開銷大不大?我是覺得有點多啦,現代出遊的成本大略就是像這樣」、「畢竟出意見的一方,比較難理解付帳單那方賺錢辛勞的那一面」。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回應,「所以大家都說國內玩最貴,但現在有得玩就要開心了」、「你算得這麼清楚也是很厲害」、「國內玩真的貴啊,1880住宿還算很佛了」,但更多人吐槽女友竟花費不到百元,「認真覺得你們的花費很少了,你覺得多是因為什麼你應該很清楚」、「這樣也很貴嗎?貴是貴在一個人出吧」、「你只想付你自己的就跟你女友談啊」、「分擔會輕鬆點,互相節省交通時間成本也好」。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開銷#台南#國旅#住宿#交通#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