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駐聯合國大使晤台代表 允諾助台返聯


發佈時間:2020/09/1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0:24

聯合國今年開會聚焦防疫,前副總統陳建仁,受國際論壇邀請,線上演講,分享台灣抗疫經驗!另外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和我國駐紐約辦事處處長李光章,(9/16)共進午餐,克拉夫特表示,這場餐敘是「歷史性進展」,也正在推動台灣重返聯合國。

圖/TVBS

 
前副總統陳建仁:「這是我的榮幸能和大家報告,台灣模式新冠肺炎管理的成功案例。」

前副總統陳建仁,再度登上國際舞台聯合國今年聚焦防疫,我國駐紐約辦事處配合聯合國推案,舉辦線上論壇分享台灣的抗疫模式。

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台灣只有500個新冠肺炎案例也只有55個本土案例。」

 
圖/TVBS

更特別的是我國駐紐約辦事處處長李光章,一場特別的午餐,她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首度和台灣高階官員會面,克拉夫特肯定兩人的會面是歷史性的。

克拉夫特今年5月轉推一則推文,表達支持台灣參加聯合國,還說禁止台灣進入聯合國場所是一種侮辱,她表示正在推動讓台灣重返聯合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臺美關係升溫,美國不但通過很多友我的法案,而且在國際上為臺灣發聲,臺灣要打開國際的空間一直在努力,也是國人希望國家能夠走出去,而各友好國家對我們的幫忙,我們都非常感謝。」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明確表態支持台灣重返聯合國,也視為一種外交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國#陳建仁#克拉夫特#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8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