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機捷幫兒慶生遭疑特權 蔡阿嘎:提早結束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34

知名網紅蔡阿嘎,為了幫兒子慶祝生日,包下了桃捷打造主題車站,卻引發特權爭議,桃園機捷公司說,是合作互惠專案,但是桃園議員不買單,要求桃捷董事長到議會備詢,卻沒到場,引發議員不滿。

圖/TVBS

 
知名網紅 蔡阿嘎:「桃園機捷A2三重主題車站,我們會展到9月底。」

桃園機捷展出蔡阿嘎兒子蔡桃貴的主題展,引發爭議,桃園議員質疑蔡阿嘎沒付錢是特權,不過機捷董事長澄清是互惠合作案,強調蔡阿嘎經紀公司所提供的廣告媒體市價,超過場地費。

知名網紅 蔡阿嘎:「就是這個展跟我們原本一開始,單純想要回饋粉絲,讓大家來拍拍照,那種良善的立意,好像有點歪掉了。」

 
圖/TVBS

雖然強調是合作,不過仍然引發各方質疑,因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要求機捷重新檢視,現在索性活動停止,不過這也讓議員質疑難道經不起檢驗,要求機捷董事長到議會備詢卻被放鳥。

桃園市議員 劉勝全(09.16):「我今天就是要問你們桃園捷運的議題,結果你們董事長沒有來,這樣我要怎麼繼續問?市長,這樣我要怎麼繼續問?」

圖/TVBS

議員不滿董事長沒到場,一堆疑問根本沒人回答,其他議員就爆,是有人要他不要來。

桃園市議員 黃敬平:「除了市長有這個權力叫你不要來還會有誰?他就這個表情和語氣,『我當然想來,但是有人叫我不要來』。」

機捷爭議還不只這件,還有立委爆料提供董事長劉坤億開會音檔,討論標案疑似有特定喜好。

音檔引發爭議,桃園議員也呼籲政風快調查。

 
桃園市議員 黃敬平:「我常聽到市府會傳出來說,『會有心屬的哪一家廠商』,『哪一家公司想要把案子給他』,你就算想把案子給他,就算喜歡這個A廠商,你都不能講出來。」

桃園機場捷運董事長引發爭議,針對音檔事件他們暫時沒回應,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機場#蔡阿嘎#爭議#蔡桃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0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