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品難吸收? 專家親授「10秒定律」皮膚水噹噹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23
一邊按摩一邊擦保養品有助吸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邊按摩一邊擦保養品有助吸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保養品怎麼擦,好像都浮在表層吸收不了?不想讓貴貴的產品只是塗心酸,「怎麼塗」保養品的手法也很重要!如果覺得最近肌膚吸收力不佳,下面3招簡單有效,快學起來~

化妝水「壓彈」法

 
柳燕老師分享,一邊上化妝水,一邊做按摩動作,效果會比直接拍擦更有感,像她都會採用「壓彈」方式,做法是先將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化妝水,塗抹於全臉後,再將化妝棉「壓下去,彈起來」重複做數次,就能迅速補水恢復Q彈肌膚,同時促進化妝水吸收!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秒定律
也有專業美容師表示,如果是使用精華液等質地比較濃稠的產品,也可以先把雙手搓熱,再將精華液擠到手上,用按壓的方式在10秒內按完全臉,透過「按壓」取代「塗抹」,並靠掌心膚溫促進肌膚吸收,就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定期去角質
如果角質層太肥厚,也會阻礙保養品的吸收!建議可以定期做去角質保養,讓肌膚汰舊換新,不只對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膚色看起來也會提亮、有透明感,摸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粗粗顆粒感!

原文請見: 保養品擦了都沒吸收?專家教你「10秒定律」,3招把肌膚餵飽飽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去角質#化妝水#吸收#保養#護膚#煥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