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疑滑倒猝逝 江柏樂:下半年「2生肖」慎防意外

編輯 朱育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37
「小鬼」黃鴻升意外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黃鴻升意外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綽號「小鬼」的藝人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黃鴻升被發現時,身體已經冰涼,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初步調查,研判當時黃鴻升一個人在家,從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後倒臥床邊,因家中無人,導致昏迷死亡。從命理角度,命理老師江柏樂也提醒,2020下半年2個生肖要格外小心意外的發生。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天意外驟逝,而今天9月16日也剛好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鬼門關,命理老師江柏樂表示,鬼門關最後一天,都容易發生「意外死亡」,像是一些車禍水域意外現場,可能都是抓交替。

 

下半年「馬」和「鼠」小心意外發生

命理老師江柏樂提到,今年是鼠年,下半年要謹防意外發生的生肖是「馬」和「鼠」,這2個生肖由於今年犯太歲,下半年要格外注意,身上可以佩戴保平安的東西,或是到廟裡拜拜保平安;另外,晚上11點至凌晨1點不要出門。

江柏樂也補充,屬蛇的朋友,要小心勞累過度,可能有過勞的問題;屬雞的朋友則小心犯桃花。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36歲小鬼黃鴻升疑意外滑倒驟逝!命理師:2020下半年「2生肖」要防意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意外滑倒#生肖#命理#馬#鼠#犯太歲#江柏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313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