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代母親煮泡麵「蛋要完整」 成品出爐網友全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23
許多人忙碌時,常會吃泡麵來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忙碌時,常會吃泡麵來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下班時間太晚,回家途中不少賣吃的店家都打烊了,最後只好吃泡麵解決一餐。最近有網友分享,前幾天自己下班晚,回家前他請在家裡的母親幫煮泡麵當晚餐,還提醒「泡麵加蛋,蛋要完整,不要散蛋哦!」沒想到回家一看,卻讓他哭笑不得。

該名網友在PTT的笨版發文,標題為「泡麵加蛋!」他提到日前將近晚上9點才下班,當時已經餓到昏天暗地,回家途中除了便利商店外,沒有什麼吃的選擇,於是便打電話給母親,請她先幫忙煮個吃的。

 

有網友分享請母親幫煮泡麵加蛋等他回家吃,沒想到一看差點暈倒。(圖/翻攝自PTT)

網友提到,當時電話中交代母親「泡麵加蛋,蛋要完整,不要散蛋哦!」就在騎車回家的途中,還一邊想像回到家之後,就有熱熱的晚餐可以吃,想著想著嘴角就不自覺地上揚,內心充滿幸福感。

不料就在滿心期待的回到家後,網友一看晚餐整個愣住,原來母親誤解他「泡麵加蛋,蛋要完整,不要散蛋」的意思,把完整的完整「水波蛋」當成「帶殼蛋」。這讓網友忍不住自嘲「說好的完整蛋!真的很完整。」

 
其他人看到網友分享的貼文和照片後,紛紛直呼笑翻了,更戲稱「這的確完整啊」、「媽媽的愛總是比你要的多更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滷蛋耶」;不過也有人直言「這實在太離奇了」;另外還有人發現,網友母親煮麵的有加蚵仔,實在是豐富又兼具營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加蛋#散蛋#水波蛋#帶殼蛋#蚵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43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