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昇華知己 楊丞琳崩潰大哭、取消行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08

黃鴻升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戀情,就是初戀女友,楊丞琳,兩人在讀華岡藝校時,有一段純純的戀愛。雖然分手了,但兩人維持好交情,楊丞琳還邀請黃鴻升擔任演唱會嘉賓,聽聞黃鴻升猝逝,楊丞琳崩潰大哭不敢置信,同為高中同學的許瑋甯,則是感歎,原本明天(17日)說好要開同學會的。

圖/TVBS

 
藝人楊丞琳vs.黃鴻升(2018):「鴻升是當我簽了約當了藝人,然後自以為很紅,跟他走在路上,一有路人經過手立馬甩開。」

演唱會上大方合唱、擁抱,黃鴻升最廣為人知的戀情,就是與楊丞琳在華岡藝校的初戀,楊丞琳也曾說小鬼就是她的青春,雖然情已逝,但兩人成為一輩子的好友。

藝人楊丞琳vs.黃鴻升:「我18歲生日的時候,全部人遲到一到兩個小時,只有黃鴻升準時,我能不準時嗎哈哈哈哈,你能啊,那時候我們18歲,已經分開了。」

 
圖/TVBS

聽到噩耗,楊丞琳崩潰大哭表示,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存在,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永遠都會記得,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的樣子,會永遠想念他,曾與黃鴻升高中同班的房仲回憶,小鬼在高中,就是非常有才華的人。

高中同學陳泰源:「高中時期的印象,他除了活潑搞怪有創意,非常擅長畫很多的漫畫跟LOGO,期末展演包含像是畢業紀念冊,還是化妝的部分,鴻升都是負責做主要的設計,(同學會)他幾乎都是會參加的。」

圖/TVBS

同學曝光小鬼的畢冊照,各式搞怪表情,藏不住帥氣臉龐,同是高中同學的藝人許瑋甯,也在IG發文,明天是我們同學會,你說要工作,我們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對於摯友離世,相當不捨。

節目片段:「你在35歲的時候希望結婚,對,明年,延到40歲好了。」

節目片段:「在哪裡。」

小鬼的緋聞女友,中信兄啦啦隊女神峮峮,兩人因為玩很大結識,16日獲知消息當下峮峮正準備進棚錄影,馬上取消通告離開,面對小鬼的猝然離世,心情想必大受打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畢冊照#不捨#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0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