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要去哪」又忘記了! 拜登回應媒體再恍神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06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最近經常在公開場合恍神,讓大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記者問他明天要去哪裡造勢?拜登一個恍神,又答不出來,還要旁人提醒,另外最新民調顯示,幾個關鍵州拜登跟川普的差距,已經縮小到誤差範圍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居住地德拉威爾州地方初選,預約提早投票,隔天要去佛州造勢,但是被記者問說明天要去哪?拜登突然恍神答不出來。

拜登與親友對話:「因為我要去,我們明天要去哪?佛州,我們明天會去外地。」

拜登競選過程,老是忘東忘西。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有帶一張,我現在沒有,但我給了工作人員,我在口袋裡放了一張,在哪裡啊?我的工作人員在哪。」

甚至忘記北韓,老早有了核武。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川普給他們那樣大的信用,讓他們(北韓)比先前更接近擁有核武。」

讓人擔憂他是不是真的有失智前兆,最新民調顯示,拜登與川普在幾個關鍵州的支持率,已經縮小到誤差範圍內,而且在佛羅里達的西裔選民中,支持率甚至輸給川普,遠不如4年前的希拉蕊,川普則在電視節目市政大會上,當面反駁民眾質問他,為何淡化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淡化疫情威脅,事實上在很多方面,我對疫情反應快速。」

他還在節目中宣布,再過3、4個星期,疫苗就會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前政府只怕會要好幾年才能有疫苗,因為要等食藥署核可等等,但我們再幾週就會有疫苗,可能再34週就有。」

 
再過不到50天就要投票,疫苗是否能順利問世,顯然被川普視為連任勝選的最大利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拜登#利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32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