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前直播成讖!小鬼最後1句「大家再見」逝世成道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07:09
小鬼直播後最後一句「大家再見」,竟然成了最後道別。(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直播後最後一句「大家再見」,竟然成了最後道別。(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16日證實在北投區住家過世,享年36歲。警方初估研判,小鬼身體不適走出浴室時摔倒,面部朝下口鼻噴血,16日早上11時被父親發現時已經無生命跡象。沒想到,網友挖出小鬼14日「無心一句話」竟成讖,他在臉書直播時最後一句留言是「大家再見!」豈料向粉絲道別的一句話,卻成了最後道別。

黃鴻升14日在臉書直播,開心與粉絲有說有笑,看起來無異狀,直播結束時甚至喜悅地和粉絲留言道別「大家再見」,沒想到一語成讖,真的和所有人道別。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小鬼臉書留言哀悼,「不是答應我們《綜藝大熱門》要一直玩下去嗎?」、「你怎麼可以食言」、「不要鬧欸,鬼哥」、「太突然了」。

 

粉絲紛紛湧入小鬼最後一句留言中哀悼。(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警方根據現場研判,小鬼家中並沒有外力介入,而且警備深嚴,並沒有人闖入,再加上家中並沒有遺書,死因排除他殺與自殺嫌疑,初估研判,小鬼已經放好洗澡水,可能是出來拿東西,因身體出狀況跌倒在浴室,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流血。小鬼獨自在家,無人發現搶救不及,爸爸隔日11時開房門發現兒子僵硬倒地,上衣有穿,下身就剩一條內褲,已無生命跡象。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 死因曝「頭部重摔」跌地臥倒
相關新聞:撐不過鬼門關!小鬼4年前逃計程車「奪命死劫」:差點死
 
相關新聞:錄影前聞男友小鬼死訊 峮峮「取消通告」火速離開
相關新聞:小鬼逝世!曾國城「眼眶泛紅」強忍:上個月才通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直播#再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