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高租金!「薇閣新竹」 一周決定是否歇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42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租金高,薇閣新竹館日前傳出將在9/17熄燈結束營業,業者表示疫情期間就曾經跟地主反應過,需要調降租金,結果地主不只沒調降,反而調漲,每個月租金就要200萬元,實在快要不能負荷,不過就在歇業前一天,業者表示地主為了館裡100多名員工的生計著想,可能會調降租金,目前雙方溝通中,一週內就會有明確決定。

圖/TVBS資料畫面

 
黑色的大樓外觀,配上金色LOGO,薇閣新竹館傳出在9/17日要停止營業。

薇閣經理陳敬強:「因為在疫情期間,我們公司有發函給新竹館的地主,告知他說因為我們這段期間無法經營下去,所以需要他降低租金。」

薇閣新竹館15日在臉書上貼出公告,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加上土地不續租,預計在9月17日結束營業。

 
圖/TVBS

主要是因為疫情期間,曾經跟房東表示經營上有困難,要是沒有降租恐怕會撐不下去,結果房東反而還調漲租金,每個月租金就要200萬元,業者說實在負荷不了。

薇閣經理陳敬強:「也要求我們在租約到期之後,必須將所有的我們投資的裝潢以及消防還有空調設備全部留下給地主不能帶走。」

只是突然說可能要結束營業,館裡100多名員工跟他們的家屬一夕之間突然沒了生計,該怎麼過活。

薇閣經理陳敬強:「那現在目前,因為地主他顧慮到我們100多位員工及家屬的生計,所以現在目前是有釋出一個善意是可以降低租金。」

業者表示會持續跟房東溝通,一個禮拜內會有明確決定,只是如果確定真的要停業,也有民眾擔心說,之前買的住宿券或是折價券是不是都不能使用了。

圖/TVBS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在10/6日前都可以接受退費,至於住宿券跟點數,可以到台北另外2間分館使用,業者強調民眾權益不會受影響,另外如果確定歇業的話,館裡的一些家具、設備,也會拿出來拍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薇閣#歇業#租金#拍賣#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