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降」孫藝珍獲電視節視后 姜河那奪視帝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43

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頒獎改成沒有嘉賓和觀眾且預錄的模式進行,韓流電視劇視帝后寶座,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和《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演員們錄下得獎感言影片,並鼓勵粉絲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

圖/翻攝自yejinhand instagram

 
韓星孫藝珍:「《愛的迫降》不僅在韓國,在海外也有很多人喜歡,所以我才能獲得這個帥氣的獎項。」

白色襯衫上衣搭配垂墜式耳環,透過影片表達得獎感言,第15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成沒有頒獎人、領獎人和觀眾,並事前錄製的模式進行,15日公布得獎名單,由《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韓流電視劇視后寶座,而最大贏家則是獲得5項大獎的《山茶花開時》。

韓星孔曉振:「本來打算穿著漂亮禮服去頒獎典禮,全都準備好了,但狀況不允許,所以用這個特別的方法拿到這個獎,想約定盡快去頒獎典禮和演員,及觀眾見面的同時獲獎的那一天。」

 
孔曉振拿下國際競爭部門最佳女演員,除了鼓勵民眾在疫情當中保重健康之外,也希望能早日和粉絲相見歡,而男主角姜河那則親自開箱自己的獎盃。

韓星姜河那:「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著螢幕拆獎盃,我先讓獎項對著鏡頭,不然很尷尬,(山茶花是冬天的花,所以只能送別的花),啊,好的。」

打開沉甸甸的獎盃禮盒,有種微妙的尷尬,他還接過工作人員送上賀喜盆栽,留長髮還蓄鬍的姜河那,很有喜感!

韓星姜河那:「我就只是很開心的拍了這部作品,但沒想到還會頒獎給我,對我來說可能是太看的起了點。」

姜河那的感言謙虛又詼諧,這可是他繼百想藝術大賞後再度獲得視帝寶座,他也希望有機會能再以這類型作品跟觀眾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山茶花開時#姜河那#視帝#愛的迫降#孫藝珍#視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