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出生遭親戚嗆「好醜」!母抱兒淚崩 內行曝:習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12
兒子被親阿姨嫌醜,母親原本喜悅的心瞬間崩塌。(示意圖/TVBS)
兒子被親阿姨嫌醜,母親原本喜悅的心瞬間崩塌。(示意圖/TVBS)

辛苦懷胎10月卻被親戚嫌醜!一名母親生產後為了傳遞喜悅之情,趕緊把她與兒子的合照傳給親朋好友分享,卻遭親阿姨嫌棄「美到妳,醜到妳兒子」,讓她玻璃心碎滿地,抱著愛兒當場落淚。

母親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她14日早上平安產下兒子後,很開心地與家人、親戚及朋友們報喜,原本是喜事一樁,好心情卻被親戚整個打亂了,阿姨直接私訊她「這相片美到妳,醜到妳兒子」,剛生產完不到1小時的她身心極為虛弱,根本承受不了阿姨的打擊,躺在病床上的她愈想愈委屈,當場哭了出來。

 

母親看了無數次阿姨的祝福,還是感受不出是誇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母親崩潰說,親阿姨這句話不論看幾次,她都感受不到被誇獎的感覺,她只覺得寶貝兒子被罵了,「我的玻璃心碎滿地,很沒用地掉著眼淚......新生兒不就都這樣嗎?我認真覺得我的寶貝很美!」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剛從泡了10個月的羊水擠出來會有多美?叫她泡10個月再來、說不定比妳寶貝還醜」、「哪個剛出生的寶寶長得不是像小猴子一樣,我第一眼看到我兒子愣了好久」;也有網友揭露真相其實是習俗,「是真的,我周圍長輩都說『在小孩面前要說反話』,在小孩面前不能稱讚,也不能講胖欸」、「我們這邊有個習俗是不能誇獎小孩漂亮,一定要說他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產#孕婦#胎兒#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