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武界生還賴爸哽咽 悔帶妻兒去野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20:00

南投武界露營有兩家人被沖走,自行游上岸生還的賴先生,在鏡頭前還原當時事發經過,他說被水沖走時,有聽到家人求救,但大半夜一片漆黑,加上水把人都淹沒了,沒能救出妻兒,他很自責也很後悔。

圖/TVBS

 
生還者賴姓男子:「我有聽到媽媽在叫我,那時候就醒來,當下情況帳篷都進水了。」

講起事發經過,賴先生餘悸猶存,他就是在南投武界,露營被沖走自己游上岸的生還者。

生還者賴姓男子:「很緊張因為都看不到,而且沒有摸到妻兒他們的手,什麼都沒摸到。」

 
賴先生說,半夜睡到一半,感覺帳篷飄在水上,接著水就淹進來了。

生還者賴姓男子:「用腳去踹啦,嘗試把帳棚擋下來,但沒辦法,因為水流太強了。」

圖/TVBS

他好不容易爬上岸,跟同行的胡小姐打電話求救,送醫後沒大礙,但妻小尋獲時傳來的不是好消息。

生還者賴姓男子:「就我喊,叫我老婆快點出來。」

賴先生說,會去武界露營,是因為看別人去過才跟去,沒想到會出事。

生還者賴姓男子:「第一次去那邊露營。」

被問到會不會提起國賠,他低調不願多談,兩家台中人在南投遇難,市長盧秀燕也到殯儀館致意。
 

盧秀燕一邊安撫生還的盧太太,一手輕拍他的兒子,希望能夠減輕傷痛,跟著舉手誦經。


台中市長盧秀燕:「家屬現在心情這麼紛亂,也沒有辦法很完全的表達,這個市府協助或關心的我們會盡量幫忙。」

露營溺斃意外,太突然,盧秀燕撐著枴杖,也要來慰問,強調會盡全力協助兩家人,在河床露營是事實,死裡逃生的賴爸爸有話要跟露營愛好者說。

生還者賴姓男子:「(如果再來一次你應該不會去?)我不會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露營#家人#溺斃#意外#盧秀燕#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2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