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叫「老江紅茶牛奶」 唯獨三多店負評爭議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20:03

高雄知名的老江紅茶牛奶,短短不到五年陸續擴充分店,就有消費者光顧三多商圈的分店,不少人留下一顆星負評,批評員工動作太慢,紅茶鮮奶味道怪,吐司也賣得比較貴,原來第二代接手經營,兄弟理念不合分家,總店與其他8間分店,屬於弟弟,三多店是哥哥獨立經營管理。

圖/TVBS

 
客人點三杯紅茶牛奶,才喝一口,覺得不對勁。

三多店員vs.消費者:「(我點的是紅茶牛奶,這好像咖啡牛奶),沒有,都是一樣的,這正常,(可是我們在南台吃的口味,味道不是這樣),每一家店的老闆都不一樣,他們煮的茶也會不一樣。」

圖/TVBS

店名都叫老江,三多店的店員說奶茶各家味道不同,口碑也不同,點開三多店評價,不少消費者留言抱怨,一組客人等了20分,員工動作慢,紅茶鮮奶不如其他店,鍋燒麵也完全不一樣,留下一顆星負評。
 

TVBS記者宋珮文:「這間超過70個年頭的老江紅茶牛奶,是外地客來到高雄必光顧的特色小吃之一,不過看到這四年期間開了不少分店,但是就有消費者覺得每間店的口味和產品,不太一樣。」

三多店店員:「直營嗎?我不知道,反正老闆,我們老闆只有開這間,是兄弟開的。」

其他店經理千千:「我們九間的團隊都一樣的,三多的,比較不同體系。」

圖/TVBS

原來交棒第二代,兄弟理念不同分家經營,雖然都叫老江,弟弟招牌暗紅色調,哥哥是鮮紅,杯子包裝也不一樣,弟弟掌握了老店,積極開拓擁有9家店,哥哥僅有三多一家店,菜單也有出入,招牌的燒肉吐司40元,三多叫厚豬排,多了高麗菜絲60元,比較貴,鍋燒意麵都75元,湯頭不一樣,蝦子肉片的比重有所差別。

三多店消費者:「其他家主要是沒有我喜歡吃的東西,譬如說杏仁牛奶因為我滿喜歡吃杏仁。」

總店消費者:「這間(總店)味道比較重。」

 
從飲料口味到產品內容、包裝,兄弟各自店都有所區別,分家沒搬上檯面,也沒完全切割,都叫老江紅茶牛奶,難免商譽評價仍然一起概括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茶牛奶#評價#商譽#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2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