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波「2萬份」柚香券開跑! 逾80萬農遊券未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3:46

第二波柚香券登記活動,從今天開跑,有別於第一次,只要消費滿額就直接贈送,遊戲規則改成抽籤的方式,限量2萬張,而且消費通路也擴大到2700間農會超市,期盼能拉抬登記人數,另外農遊券將在17日到期,目前仍有超過80萬份還沒使用,不少人就怕過期,趕緊消費,也讓農會架上一半商品都被掃空。

圖/TVBS

 
民眾:「柚子這個是OK,但是我們家有人送,所以今天就不抽。」

民眾:「沒有,柚子我吃不多,所以我不會想買,先來銷農遊券。」

要不要振興文旦經濟,抽價值250元的柚香券,婆婆媽媽們仍在觀望中,不過第2波柚香券,有別於第一次滿額就送的遊戲規則,活動從15日到29日,同樣要買滿600元的文旦,但是改採登記抽籤的方式,每人可登記一次,一共2萬份,將在9月30日,抽出幸運兒,然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波柚香券,只能在66間農會超市使用,所以首波3萬份,只有1萬6千多人登記。

 
圖/TVBS

所以第二波擴大抵用,到配合農遊券的,2700間農會超市都可以使用,包含像是花博市集,農產運銷公司,各地區休閒農場,還有連鎖通路天和鮮物,都可以使用,期盼可以拉抬登記人次。

民眾vs.農會門市人員:「所以妳是2張(農遊券)對。」

另外500萬份農遊券,將在17日到期,農委會表示目前有超過80萬份,農遊券還沒使用,但是過期不再補發,所以有不少民眾,趕緊花掉,也讓農會的商品,超過一半被掃空。

民眾:「冬筍餅啊、菜脯餅,(是不是能選的東西剩不多)不多。」

民眾:「因為它(農遊券)快到期了,我就買一些平常會吃的,麵啊或者是冬粉。」

圖/TVBS

農委會也預估,以農遊券的消費行為推算,效益將高達46億元,不論柚香券還是農遊券,都希望能藉此,振興農民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遊券#柚香券#效益#農民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99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