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外型真夠前衛! 大改款Tucson正式亮相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46

Hyundai於9/15在韓國發表全新大改款Tucson,做為全球戰略休旅車款,這次的大改款顯得格外重要。而全新Tucson無論是外型設計、內裝鋪陳、動力編成都帶來相當顯著的改變,藉此也可看出Hyundai對於這部SUV寄予厚望。

首先在外觀設計方面,Tucson採用全新世代設計語彙,讓整體車身具備更多線條以及細節。

首先在外觀設計方面,Tucson採用全新世代設計語彙,讓整體車身具備更多線條以及細節。車頭可以看到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造型,並在裡面安置半反射鏡日行燈,所以就算日行燈尚未被點亮,看起來也會跟水箱護罩融為一體,不會顯得突兀。

 
轉到車側,除了可以發現更為流暢的車頂線條之外,車身鈑金也採用更多折線。

轉到車側,除了可以發現更為流暢的車頂線條之外,車身鈑金也採用更多折線,除了隆起的前後輪拱之外,車門上也有銳利的鈑金摺痕,帶來更加豐富的視覺效果。甚至連輪圈造型也費盡心思,採用雙色配色外,細節刻劃也相當細膩。
車尾方面,在最上端有尾翼,尾燈組以左右連貫的方式呈現,並搭配銳利細爪向下延伸。

車尾方面,在最上端有尾翼,尾燈組以左右連貫的方式呈現,並搭配銳利細爪向下延伸,帶來醒目的視覺感受。後保桿上也配備有菱格紋路,搭配分流器造型與單邊雙出排氣尾管,創造不錯的運動感受。
內裝部分以大量黑色作為基底,再以金屬線條搭配鋼琴烤漆創造質感。

內裝部分以大量黑色作為基底,再以金屬線條搭配鋼琴烤漆創造質感,並在車內乘員常接觸到的地方,採用軟質塑膠,帶來優異膚觸。而基本版車型將會配備8吋觸控螢幕,高階車型則搭配10.25吋觸控螢幕,並且減少實體按鍵,帶來更具科技感的車內氛圍。
 
全新大改款Tucson預計9月在韓國正式上市,而北美地區與其他市場則需等到2021上半年才會陸續推出。

動力方面提供2.5升四缸汽油引擎,可以提供190ps的最大馬力以及25.2kgm的最大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可以帶來順暢的駕駛反應。而進階動力則提供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油電混合或插電式油電混合的選項,可以創造出230ps以及35.6kgm的綜效動力輸出,替Tucson帶來充沛動力與節能表現,甚至還將在之後推出N系列高性能車型,據外媒報導,可能搭載擁有280ps以上馬力的2.5升直四渦輪動力。同時SmartSense安全系統的搭載,也提供ACC智慧定速、都會煞車輔助、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不得不說,全新Tucson的外觀設計真的非常前衛,幾乎與概念車相差不遠,對於大眾來說,或許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夠徹底適應。全新大改款Tucson預計9月在韓國正式上市,北美地區與其他市場則需等到2021上半年才會陸續推出。至於台灣市場部分,Hyundai總代理南陽汽車表示,全新Tucson仍會導入國產,並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在台上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yundai#tuc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89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