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固本計畫! 藍籲提前民調助11首長「守成」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45

大約有20名國民黨立委今天中午將赴新北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開便當會,預料將談到前瞻計畫,而立委主動來訪,似乎也跟藍營提前佈局有關,現在傳出國民黨開始準備2022,幫助11位地方首長連任,目前黨內呼聲相當高的侯友宜回應,協助地方爭取預算,就是最好的支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星兒咖啡車(玩具車),喔!玩具車擺在這裡玩具車。」

活動工作人員拚命喊,侯友宜才趕緊回應,侯市長出席活動,講到忘我,但兩小時,他要致詞的對象,將從活動來賓轉變成國民黨立委,局處首長也會列席逐一報告,談的內容也跟前瞻計畫有關係。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前瞻2.0,很多地方的建設,需要中央地方溝通的平台,立委可以扮演一個更積極的角色,用正向的力量,用政績就是王道的方向,爭取人民對我們建設的有感。」

 
圖/TVBS

侯友宜想要人民有感,可能也是在為連任來準備,畢竟他現在呼聲高,也被喻為是藍營新共主,加上傳出國民黨開始布局2022,目前執政的14縣市,其中包含新北、台中、新竹等11縣市首長,都還能連任,另外苗栗、南投、連江等3縣,都要尋找新的人參選,畢竟面對民進黨步步進逼,藍營超前佈署加緊備戰,那侯市長有收到黨的支援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協助地方,爭取相對的預算,這也就是給我們最好的支持了。」

看來侯友宜把黨籍立委相挺,也當成黨中央的支援,那現在是還在佈局2021黨主席之戰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一個地方首長,最重要的要讓新北市建設起飛,人民有感。」

侯友宜的回答,風格一貫,面對任何來訪都是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市政府#侯友宜#前瞻計畫#2022#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3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