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闖紅燈撞飛3貼機車 姨身亡2甥重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4:34

台南永康高鐵橋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駕駛酒駕闖紅燈,撞飛三貼的機車騎士,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車的39歲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站在腳踏板上的3歲外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而後座的9歲外甥女,則是頭部受創。疑似有家屬趕到現場,還一度動手毆打肇事駕駛。

圖/TVBS

 
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撞擊力道相當大,甚至出現火燒車的情況。一位疑似家屬的黑衣男子在現場,突然情緒失控,衝了上前,對著肇事駕駛就是一頓痛打。

救護人員:「他們在打架了。」

家屬:「你@#$!蛤。」

 
圖/TVBS

男子不斷大聲咆哮,身旁員警只好拉著他,就怕鬧出更多意外。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女童躺在地上,四肢不斷顫抖,旁邊的阿姨卻是一動也不動,沒了生命跡象,受傷的人還有另一名男童。

救護人員:「好了,我先載,這個這個很嚴重,沒有心跳,這個要送,快點喔!」

小男童當場OHCA,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對他實施CPR搶救,車禍地點就在台南永康台39線高鐵橋底下,13日晚上8點多,一輛三貼機車,3歲劉姓外甥站在腳踏板上,39歲曾姓阿姨騎車,而後座則是9歲的外甥女,在路口和一輛轎車發生對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三個人噴飛在地上。肇事的50歲張姓男子涉嫌闖紅燈違規,酒測值還超標,原來車禍原因就是酒駕釀禍。

圖/TVBS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張男涉嫌闖紅燈肇事,經抽血檢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標準值,本分局依刑法偵辦及舉發在案。」

39歲女騎士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宣告死亡,9歲的外甥女頭部受創,正在開刀治療當中,其中3歲外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加護病房當中。肇事駕駛則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強,出現頭部受傷的情況。肇事駕駛酒駕又闖紅燈,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讓家屬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酒駕#闖紅燈#三貼#外甥#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