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UBike闖國道 男一路騎3km遭警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9:43

把UBike騎上國道,嚇壞所有駕駛!12日下午,國道一號內湖到汐止路段,有駕駛竟然看到一名男子騎著UBike,大搖大擺穿梭車陣中,而且他似乎還戴耳機聽音樂,場面十分驚險,一路騎了3公里,最後在汐止交流道被警方帶回,單車男供稱,是誤闖,但就算如此,還是吃上了一張至少3千元的罰單

圖/TVBS

 
國道路中央,竟然有一名灰衣男子大搖大擺的騎UBike,似乎完全沒在管,一旁的轎車快速經過,從另一個角度看,看路段看起來有點塞車,但單車男騎在中線上,絲毫不受影響,就這樣穿梭在車陣中,(網友影)有駕駛看見這一幕,還以為是自己看錯,趕緊拿手機錄影。

目擊駕駛林先生:「就看到他一直在騎啊,然後又騎在那個線上,感覺好像有在聽音樂啦,對啊!有戴耳機啊!」

圖/TVBS

不只騎上國道,還一路騎在中線,甚至還疑似戴著耳機,讓在後方,目擊整個過程的林先生嚇壞了。
 

事發就在12日下午一點多,這名28歲的陳姓騎士,從內湖交流道騎上國道一號,一路騎了3公裡,最後在北向16公處被警方攔下,最後從汐止交流道被帶回,結束這場驚魂。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就是從,內湖交流道上國道,一路往北,不過他事後供稱,自己只是誤闖。」

目擊駕駛林先生:「是滿傻眼的啦而且畢竟高速公路上,這樣滿危險的。」

陳姓男子騎UBike上國道,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得為此吃上一張至少3千元的罰單,隨然說自己只是誤騎,但看看監視器影像,他沒騎在路肩,反而是大喇喇的穿梭路中,根據統計,12日下午1點到2點,國道一號內湖到汐止路段,一共有3399輛車經過,比平常車流還要多,如果當時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容易發生車禍,那這樣造成的後果,又該誰來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Bike#國道#戴耳機#違規#誤騎#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