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嬰半夜4度哭鬧吵喝奶!年輕媽崩潰:好想塞回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6:1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手爸媽最棘手的問題莫過於寶寶半夜莫名哭鬧!近日就有年輕媽媽崩潰表示,現在9個月大的孩子仍無法睡過夜,每天半夜餵4次奶是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晚上能睡2個小時就要偷笑,「長期下來的疲勞,真的快要爆炸了」。

這名年輕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個夜晚都會被寶寶的哭鬧聲吵醒,「都已經是9個月的嬰兒了,為什麼還不要睡過夜,每天半夜4次奶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原PO也為此拚命爬文,雖然試過網路分享的各種方法,但仍無法改善寶寶半夜哭鬧的情況,「我知道這是過程,但此刻,我真的好想把你塞回去,身心疲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許多過來人都留言表示,「我撐到小孩2歲,加油」、「妳不孤單,我也是過來人,我的小孩還日夜顛倒…過程中我的分泌物一直跟著我,甚至嚴重到還青綠色,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我經歷2個月就快受不了了,9個月的妳真的要趕快找後援,讓自己休息一下了」、「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加油」、「辛苦了,我們家正在round2,整個生活都毀了」、「我女兒過2歲才睡過夜,最高紀錄起來27次,真的身心疲倦」。

其中也有媽咪提出建議,「培養睡前儀式,我兒子睡前,我都會放弟子規跟三字經」、「睡前喝夠量,就能到早上」、「我建議妳帶她去看看醫生,看看是不是腸絞痛」、「如果親餵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可是如果喝配方奶加米精,就是那種讓孩子有飽足感又有營養成分的泡在一起,孩子才不會因為容易餓常常要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媽#寶寶#睡覺#半夜#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4105

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