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怨傳「語音訊息」超不便 網怒轟:根本自我中心!


發佈時間:2020/09/1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1:41
許多人喜歡用語音來傳遞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用語音來傳遞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習慣使用LINE做聯繫,除了使用貼圖可以讓聊天更加生動外,也提供語音功能使用,讓不擅長打字的長輩感到相當便利,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討厭用「語音訊息」來聊天,不禁好奇只有自己感到不便嗎?文章曝光後,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會討厭別人一直用語音通話或語音訊息嗎?」這是一名網友在PTT貼出的文章,指出其實文字、貼圖已經夠方便,所以不愛用語音,非要語音通話也沒有不行,但因為要用手機開網路給電腦,當有人突然打電話,網路就會立刻斷線。
 

原PO表示自己只要和朋友通電話前,都會向對方詢問能否通話,認為「甚麼都不說,反而直接打電話」這種行為相當失禮,不只是所處環境不適合通話,就連在打字傳訊息時,都會被突如其來的電話打斷,種種原因讓她非常討厭語音訊息,因此好奇詢問網友「你們會覺得困擾嗎?」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深有同感「跟妳一樣」、「用語音的人就是自我中心阿」、「通話就算了,語音訊息常常為了一兩個字詞重聽半分鐘」、「語言訊息真的很讓人困擾,不方便聽有時候斷掉還要重聽」、「偏偏習慣用語言訊息的人跟他說不方便以後還是依然故我」、「討厭語音訊息」、「超討厭語音訊息,有些人自己也沒想好自己要說什麼,一直結巴或重複沒意義的字詞真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語音#訊息#通話#文字#貼圖#便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