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導航驚見「黃泉路」 當地居民爆氣投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1:35
大陸有民眾發現,導航地圖中出現黃泉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民眾發現,導航地圖中出現黃泉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往前直行,進入黃泉路!大陸合肥的居民近日發現,行經蜀山區仙龍湖路附近時,導航上出現「黃泉路」,讓當地民眾相當傻眼,目前地圖業者已修正該錯誤。

綜合陸媒報導,合肥不少民眾日前發現,當地市政務文化新區的仙龍湖路,在高德地圖中遭不明人士改名,在懷寧路與綠洲西路中間的一小段路,顯示出「黃泉路」3個字,讓不少民眾看到頭皮發麻。

 

大陸高德地圖被不明人士植入黃泉路。(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居民向高德地圖官方投訴後,客服回應,已通知技術部門更正此錯誤,隔天就能恢復正常。對於為何會有地圖遭修改的情形發生,高德地圖表示,仍在調查中,不過平常用戶就能在地圖上新增地名,但通常都會先由工作人員審核通過才會標註上去。

導航突然出現「目的地為黃泉路」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高德地圖犯錯也不是第一次了」、「這地圖好多次都帶我繞遠路,這次連黃泉路都搞出來了」、「地圖送你去黃泉」、「直走抵達奈何橋」。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導航#黃泉#駭客#故障#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94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