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運!好市多補貨…意外「捕獲」野生大咖歌星


發佈時間:2020/09/1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0:48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好市多試吃活動總會引起民眾大排長龍,不過,一名女網友到賣場採購,發覺今(12)日排試吃的人潮不尋常的多,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歌手蕭敬騰本人現身,讓她感到非常興奮,文章曝光後,令全網羨慕不已直呼「超幸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捕獲野生老蕭!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看到賣場人山人海,讓她心想「也太多人排試吃」,下秒才看到一身薄荷綠搭配的蕭敬騰現身賣場,為自創品牌拌麵加持買氣,只見蕭敬騰站在商品前面大方讓民眾拍攝,還親手將商品拿給民眾,這場快閃活動也讓現場擠滿人,原PO不停誇讚蕭敬騰「氣場超強大」,透過店員才得知,這項活動完全沒有對外宣布,這也讓她忍不住吶喊「真的太幸運了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老蕭!作夢也沒想到在好市多『補貨』可以『捕獲』老蕭」、「今晚我想來點...」、「我怎麼沒那個運氣到」、「內湖好市多就在我旁邊而已,真的完全沒風聲」、「有遇到我就買」、「超幸運的」、「本人好瘦」、「羨慕」。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賣場#拌麵#老蕭#好市多#加持#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83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