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明有女友!弟仍「與5妹仔輪流睡」…父母囑咐她別拆穿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9:2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發現親人生活不檢點,你會怎麼做呢?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每個月弟弟都會帶不同女生回家,其中包含正牌女友、前女友、性伴侶等等,總共有5個女生,由於家人囑咐不要揭穿,因此她只能默默隱忍,直呼「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這名女網友在「zuvio」發文提到,弟弟帶女友回家睡就算了,每個月還都帶不同女生,包含正牌女友、前女友、2名性伴侶以及朋友,總共有5個輪流,「我弟真的是典型的渣男,我也唸過他好幾次,但我爸媽都叫我不要管他」。

 

(圖/翻攝自zuvio)

原PO家人還特別提醒,不要跟那些女生說,「畢竟是家裡最小的弟弟又是唯一的男生,從小就被寵慣了,也會跟父母大小聲」,雖然原PO很想揭穿弟弟的真面目,但又會因此變成家裡的背叛者,「我朋友是叫我不要多管閒事,但以女生的立場,如果我男友這樣騙我,我會很難過耶」。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跟女友講,其他不用,87%的可能會發現,其實對方早就知道了」、「很多如果是家中最小,又是唯一的男生,根本被寵到無法無天」、「我弟也是渣男…我直接拆穿,對方自己暈船我也救不了誰」、「告訴他女友那個世紀大渣男」、「所以說,家庭教育很重要,父母默許,兄弟姊妹不過問,朋友隔岸觀火,許多人的道德標準就愈來愈下降,每況愈下,而且還是不歸路,渣男渣女就此產生」,其中也有人建議,「用不經意的方式說出來,至少到時候真的被家裡人檢討,還有檯面上的藉口可以搪塞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感情#性伴侶#女友#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3445

0.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