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顧搶口罩!孩遭「整鍋茶葉蛋」澆頭 婦反應惹眾怒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8:46
一名小孩遭茶葉蛋淋頭,旁邊婦人毫無反應引眾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小孩遭茶葉蛋淋頭,旁邊婦人毫無反應引眾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口罩成為民生必需品,不少民眾紛紛搶購限量特殊色口罩。日前一名網友在便利商店排隊預購口罩時,小孩不小心扯到茶葉蛋電鍋,整鍋澆在孩童身上,整間店的客人與店員都在替他緊急處理,就只有一名婦人從頭到尾都在按機台,讓原PO憤怒直呼「原來口罩比小孩安全重要」。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今(12)日帶著孩子前往便利商店預購軍綠口罩,現場有許多人排隊,有一名婦人一個人不知道輸了幾次驗證碼,後來一名小孩扯到茶葉蛋的電鍋,導致整鍋茶葉蛋就從孩子上方向下倒出,孩子當場尖叫大哭。

 

原PO指出,正當大家慌張趕緊把小孩抱起來處理時,眾人不斷詢問是誰的小孩,這位婦人若無其事繼續問旁邊小孩驗證碼,客人幫小孩冰敷、店員抱他去沖水,而這位帶孩子的婦人什麼都不管,只顧搶口罩。當下店員抱著孩子無法幫客人結帳,旁人便請婦人暫停手邊的事,先幫孩子沖水,大家都說孩子比較重要,她仍堅持繼續按機台,讓原PO直呼「原來搶口罩比小孩安全還重要」。

原PO表示,孩子被燙到一直哭,連路人都心疼,這位婦人卻一直按機台,「整鍋茶葉蛋澆在小孩身上,有多燙有多痛,而婦人從頭到尾只顧搶口罩,把人家店弄髒弄亂都不會不好意思,真的是奇葩,我說孩子可能不是她的,所以她才會這樣」,此時一旁路人才說「孩子是她姑姑的」。

 網友PO文痛批這名婦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小孩好可憐,整個被忽視,都燙傷了還不趕快去看醫生」、「換成我應該會理智線斷裂,直接把機台電源關掉」、「就算不是自己的小孩都很擔心了」、「真的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概念」、「果然不是親生的,搶口罩勝過親情?台灣奇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罩#預購#特殊色#茶葉蛋#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358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