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很專業!」送修手機被擅留5星好評 網轟:不要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2:19
手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門用餐、消費習慣上Google臉書查看評論,作為是否前往的依據,然而有店家為了好評竟不擇手段,令人傻眼!一名女網友近日上網爆料自己日前拿手機去換電池,當下沒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隔沒多久,無意中發現Google上竟有她留的「5星評論」,就連臉書留言推薦也以她的手機發出,讓網友傻眼至極。
 

原PO在爆怨公社上講述事件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真的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事!」原PO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稱,自己3日將手機送去換電池,約20分鐘就換好了,沒發現任何異狀,「但在前幾天我無意中發現我的Google怎麼有我留的5顆星評價,沒錯,老闆在修我手機的同時還『順便』用我的手機幫自己寫了5星好評!」

 
 
有維修手機店家擅自用顧客手機留五星評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當下原PO立刻將評論改為3顆星,沒想到隔天又發現,居然連臉書都被老闆用她的手機留言推薦自己。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誇張」、「可提告?」、「會不會連你手機裡面的資料都被看光光」、「應該也順便看了其他的...真是沒有職業道德的店」、「老闆很專業,專業偷評論,灌好評找XX屋就沒錯」、「大家以後不管電腦還是手機送修,有些帳號還是登出比較好」、「一般都是請客人留好評打個折扣,就是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事後原PO在貼文中透露,老闆已打電話向她誠心誠意道歉,在告知店家事情的嚴重性以後,店家保證不會再讓店員做出這種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手機#5星評論#5星好評#評論#Google#好評#臉書#維修#客人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