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抓你」!混人群領錢 警眼尖揪毒犯

記者 吳欣晏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39

捷運站旁領錢,警察以為是車手,卻意外抓到毒犯!6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在郵局領錢時,突然戴起帽子,刻意遮掩,被警方起疑,加上盤查身分時,有毒品前科,果然搜身時,在他的褲子找到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毒犯以為混進人群中,不會被察覺,終究落網!

圖/TVBS

 
領錢領到一半,卻遭員警,突然盤查。

警方vs.馬姓嫌犯:「我住新店,我是來找朋友的,我剛坐捷運出來,我要領錢。」

盤查當下,黑衣男,眼神左右閃爍,還支支吾吾,雖然全程乖乖配合,但小電腦一查。

 
警方vs.馬姓嫌犯:「之前那是什麼的,我之前是,安非他命?K他命?對對對,沒帶什麼違禁品吧,沒有沒有。」

圖/TVBS

口口聲聲說,自己沒攜帶違禁品,但過去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敢大意,一搜身,果然在褲子找到這包。

一小包夾鏈袋,裝著安非他命,當場被人贓俱獲,怎麼賴都賴不掉,6日晚間7點多,36歲馬姓嫌犯,從捷運站走來郵局領錢,當時他突然戴上鴨舌帽,刻意遮掩,還不時左顧右盼,2名員警巡邏經過,瞄了一眼立刻掉頭,第一時間,他謊稱領錢,但戴帽子這舉動,讓警察起疑,加上員警,眼尖察對方的一舉一動,才聊幾分鐘,嫌犯馬上露餡。

圖/TVBS

記者張心:「位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的郵局,平常是車手提款熱點,警察在這裡也有巡守勤務,當時還以為是車手取款,沒想到身分一查竟是毒犯。」

新埔捷運站,上下班尖峰時間,人超多,根據分析,車手提領時間,大多集中在晚上6點到9點,員警值勤時,都會多留意幾眼,這回毒販以為,混進茫茫人海中,不會被察覺,沒想到還是難逃警察這雙鷹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盤查#落網#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4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