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4年發片! 徐若瑄高喊:尿布台走回舞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0:08

徐若瑄重返歌壇,相隔14年再發片,她今天出席MV首映會,感動高喊兒子長大,自己「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大咖好友伍佰、哈林都獻上祝福,她特別準備感謝信,透露自己雖然和金曲獎項無緣,但出道30年還能站在舞台,就是肯定。

圖/TVBS

 
藝人徐若瑄:「我從尿布台又可以回到舞台了,我一直說我回來了。」

興奮高喊回歸樂壇,Vivian徐若瑄相隔14年,推出新專輯,合作過的天王級好友,拍片力挺。

藝人伍佰:「我本來這個記者會要去,但是,我腳壞掉了。」

 
藝人哈林:「像我就不是很想做專輯,可是徐若瑄你還在做專輯,一張專輯做下來是很累的。」

圖/TVBS

她的「鋼鐵粉絲」畢書盡也現身站台,兩人曾在Bii演唱會上合唱,未來希望能合作,專輯不只有5首新歌,還有15首精選,包括《愛笑的眼睛》、《狠狠愛》等經典。

藝人徐若瑄:「今年剛好是(出道)30年,整個我音樂的路程,因為疫情的關係就沒有辦法飛,在台灣待了五個月,就覺得那我們來做點音樂好了,小孩比較大了,孩子很小的時候,可能我要煮副食品。」

藝人徐若瑄《再見錯的人》:「我只是不想承認,愛錯一個人。」

其中這首親自填詞的《再見錯的人》,描述渣男劈腿,她鼓起勇氣轉身離開,曾在感情受過傷的網友,紛紛激動留言,心有戚戚焉,她也坦言,自己過去曾抓包另一半劈腿。

藝人徐若瑄:「我的另外一半(前男友),跟我說他不在家,開車到他家門口,裡面燈都是亮的電視也開著,一開門整個那個泡澡的煙,整個衝到我臉上,當是是真的已經全身在發抖了。」

圖/TVBS

 
如今和新加坡籍老公李雲峰生活甜蜜,她準備了封感謝信,說自己雖然與金曲獎無緣,但30年還能站在這,就是肯定。

藝人徐若瑄:「我非常不喜歡媒體,每次寫我嫁給富商,什麼我還要出來工作賺錢,我到老我都會堅持保留我自己的舞台。」

45歲的徐若瑄,體態保持良好,重拾麥克風,希望能盡快以歌手身分開唱,和粉絲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若瑄#出道#發片#首映會#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1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