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頻來犯! 總統視導防空飛彈連穩軍心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0:06

近日共軍頻頻來犯,10日晚間國防外交兩部會,接連開記者會同聲譴責陸方動作,隔天總統蔡英文,就前往北區空軍的防空飛彈連視導,替任務量大的官兵弟兄們加菜,並再度重申國土主權,寸步不讓。

圖/翻攝自軍聞社

 
防空飛彈發射架調整俯仰角度,總統蔡英文在一旁仔細聽取任務簡報,畢竟近日中共軍機,不斷侵門踏戶步步進逼。

總統蔡英文:「我們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我們是堅守不退。」

10日晚上國防部外交部記者會連發痛斥,隔日上午,總統馬上視導空軍防空飛彈連,穩定軍心,再度重申國土主權,更要向任務量增大的,空軍弟兄們加菜打氣。

 
總統蔡英文:「這段時間以來,共機擾台軍事演習相當頻繁,各種有關防空的假訊息也很多,等一等吃飽一點,繼續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天空。」

圖/TVBS

我國北區有三個防空飛彈陣地,分別在萬里南港新店地區,形成防衛首都的鐵三角,部隊駐紮的飛彈車,也能機動在沿岸部署,捍衛我防空安全。

只是兩岸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外交部10日晚間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友我國家共同面對大陸威脅,而這友我國家是誰,外交部長似乎也親自解答。

外交部長吳釗燮:「我們希望所有相關利益方的支持,台灣與美國建立貿易夥伴關係,我們希望美國能成為,我們最強大的戰略夥伴,和世界經濟領導者。」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外交部youtube

希望雙方能鞏固台美經濟聯繫,更再度強調我方受到大陸的軍事恫嚇,期待美方能繼續支持台灣。

台灣民主很珍貴又獨一無二,需要你的持續支持,我能確保我們是堅定合作夥伴,和堅定的朋友,我們兩國能一同貢獻,太平洋地區的繁榮。

 
外交部喊話盼能聯美抗陸,台海局勢下一步旗該怎麼走,動見觀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外交#國防#蔡英文#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89

0.2047